木年

言葉をあなたに捧ごう

【英杏】声音

  英杏。

  三题故事,关键词【雨天】【毛巾】【声音】。

  情人节快乐w我CP今天也结婚了!(你

  很短,匆忙摸的鱼没有质量,回头再修。

  存在角色理解偏差及私设,ooc爆炸,没有逻辑,慎入。

  如果都能接受,那么感谢观看♪
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你知道的,夏天总是爱下雨。

  当杏坐上车打算去接天祥院英智的时候,天气无疑还是清朗的,空气燥热发闷,连风都没有一丝,她本以为不会下雨的——起码在她接到天祥院英智之前不会。

  不过天气无疑给她开了个小小的玩笑,半路上雨就开始下了,而且凶极了,这场雨来势汹汹,几乎是用力捶向地面,落到车窗上连车窗似乎都在震动。

  杏怀着一种莫名的担忧心情来到了公司楼下,果不其然,还未来得及给天祥院英智打电话告诉他拿两把伞下来,她就看见天祥院英智站在了楼下,她吓得脸色一变,打开了车门就往天祥院英智的方向狂奔过去。

  而天祥院英智看到杏这样的举动,立刻撑开了手里的伞,也向杏的方向跑了过去。

  黑色的长伞阻隔了雨幕,天祥院英智终于在杏被淋到湿透之前将伞撑在了她的头顶,用力抱住了她。杏却顾不得那么多,只盯着他问:“怎么在楼下?没有记者堵你吧?”

  “放心♪”天祥院英智笑着回答她,“公司的安保还是很好的。因为过于想见杏了,所以就忍不住跑下来等杏了。”

  突如其来的直球堵得杏说不出话,只得念叨他:“下次就在房间里等我就好啦,不要出来接我了,你看,这下我们两个都淋湿了。”

  “那不是更好吗?”他歪过头看她,笑眯眯的,“那样我和杏就是一样的了♪”

  “不好,会感冒的!”杏严肃地强调了这一问题,终于和天祥院英智回到了车内,她关上了车内的空调,这个时候她可不想让天祥院英智吹到冷风,随后她从车内找出干毛巾来,将他被雨水打湿的发梢和肩头都擦拭了一遍,看它稍微干了一点之后,杏也稍稍放下了心来。

  “今天结束之前,我们得把礼服定下来。”杏告诉他,天祥院英智则看着她,乖巧无比地点头,任谁都能感受到他的好心情。

  “感觉真好啊。”即使身上还有些潮意,衣服的布料也因为雨水的关系黏在皮肤上,天祥院英智还是愉快地笑着,他用那双湖水蓝的温柔眼睛看着杏,这样说道,“一想到杏马上就要冠上我的姓氏,就觉得非常愉快啊♪”

  

  他在演艺圈这样久,听过无数好听的声音,音色音质都无可挑剔的也有不少。

  但是,天祥院英智想,他这一生中听过的最美妙的声音,大概是几日前,面对他的求婚,杏回答他的那句。

  ——“我愿意。”
  

评论(8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