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年

言葉をあなたに捧ごう

【英杏】合奏

  

  英杏。

  给汐酱❤ @三夕_早睡早起身体好 生日快乐!

  可接【英杏】天使这篇来看,当然独立来看也完全没有问题。

  有私设,存在角色理解偏差,ooc有,逻辑没有,慎入。

  如果都能接受,那么感谢观看♪ 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十七岁的杏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

  若要让二十七岁的她来回答,大概是。

  喜欢上天祥院英智,并且……

  同天祥院英智交往。

  

  她这一生所有一厢情愿的偏爱,孤注一掷的疯狂。

  都为了这个人。

  

  刚入学的时候就听得皇帝陛下的威名,杏却从未料到那位皇帝陛下是那样的存在。

  是梦之咲那些闪闪发光的偶像中,最强的fine,以及带领着fine的皇帝陛下,天祥院英智。

  初遇的夜晚,年轻人在夜色下笃定的笑着喊出她的名字,他的瞳孔里藏着千亿星辰。

  那模样,不像是初次相遇,反倒像是久别重逢。

  明明那般陌生,可语气又那样熟悉。

  

  然后也不知怎么的,就熟悉到了现在的地步。

  杏坐在开着暖气的车上,思考着接下来梦幻祭的人员分配,天祥院英智歪着头看她,明明是高了一个年级的前辈,神情却莫名有着几分孩子气。

  冬天的天气过于冷了,下午的课结束之后想要回家,路上却遇到了天祥院英智,他看到杏,便提出要送她回家的提议。

  本来是拒绝了的,给人添麻烦并不是杏的本意,但对方却用那种示弱的眼神看她,说着类似于“果然我还是让杏感到害怕了吗”之类的话,杏立刻举手投降,拜托天祥院前辈将自己送回家。

  是早就明白了的事情,对方隐藏在那副暴君的面孔中,温柔的本心。

  所以,才不会害怕啊。

  或者说,比不害怕还要深一点的,藏在少女心中的,小小的喜欢。

  

  天祥院英智没有骗她,开着暖气的车内,真的,非常非常暖和啊。

  

  杏和他讨论着接下来的梦幻祭的细节,对方站在学生会的角度给了她建议,她正在思索着,便听见对方笑眯眯地说:“杏已经成为了很优秀的制作人了啊♪”

  “真好啊。”他说,“真想一直听下去,幸福的合奏。但是,那是不行的,一切终究会终结,就像「无休无止的茶会」,现实中是无法存在的吧。”

  杏忽然反应了过来,再过一个学期,对方就要毕业了。

  从相遇起,离别的时光就在一步步逼近了。

  也许是车内这样的地方使得两个人的距离过于近了,连她也大胆了起来。

  “不啊。”她声音轻轻地回答道,“一直听下去也没关系的啊,前辈。”

  “我会陪着前辈的,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自大,但是我会一直陪着前辈的!所以……请前辈不要这样说啊。无论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,无论是作为制作人……还是别的什么,都会一直陪着你,「无休无止的茶会」,只要前辈愿意,无论如何我也都会陪着前辈一起,所以……请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了。幸福的合奏……只有一个人,是不行的吧?”

  “只有学长也幸福……那才是真正的合奏啊?”

  车内陷入了短暂的寂静,就在杏懊恼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的时候,她听见了对方的声音:“杏,真的像女神一样呢♪”

  “前辈在说什么傻话……”杏扯了扯嘴角,却有些无奈,“明明前辈才是吧,真正的,闪闪发光,像是星星一样的存在啊。”

  “就算我是星星,也大概是卫星一样的存在吧,啊,就是月球那样。”

  “诶、诶?为什么是月球?”

  “是吸取了太阳的光芒才能发光的星星,我也是靠着杏的光,才成为了这样的偶像啊♪”

  

  这话我没法接。

  杏这样想着,抬起眼便望进天祥院英智的眼波。

  温柔认真得令人哑然。

  “我从杏来到梦之咲起,就知道杏了哦。比杏想的还要早,比任何人都要早知道,杏的存在。”

  他比任何人都要早知道,杏的未来,会是怎样闪闪发光的,连未来的他都要忍不住为之侧目停留的耀眼的女性。

  

  “所以,让我偷跑一下吧。”他笑着说,“虽然我不知道现在杏对我抱着什么样的心情,但是,我是怀着喜欢的,爱恋的心情对待着杏的哦♪”

  从那一日起,从那一日他回到病房,告诉来接他出院的莲巳敬人“我想成为偶像”的那一刻起,他就在等待了。

  一直一直,等待着眼前的人的出现。

  果然,无论是哪个自己,都会喜欢上这样的杏啊。

  

  “如果杏也喜欢我的话,请和我交往吧?”

  明明是前辈,却露出那样孩子气的神情,连话语也近乎撒娇的口吻。

  杏听见自己的声音,带着几分不确定的犹豫。

  明明是知道的,这样是不对的,但是……她说不出拒绝的话语,只能这样试探着问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呢?”

  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?”天祥院英智认真地思索了一下,神情却不见沮丧,只是这样回答道,“毕竟无论是谁都会喜欢上杏啊,那我只好再努力一下啦,要得到女神的垂青,本来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吧。”

  太狡猾了,那声音太过温柔,连杏都一时语塞,只得眼一闭自暴自弃地说:“前辈这样,我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啦。”

  她一定是疯了,杏想。

  但是喜欢,本来就是这样让人失去理智的东西,不是吗?

  

  就这样,他们交往了。

  

  无人知晓天祥院英智在等待杏的回答时有多紧张,甚至连手心都要冒出汗来,是那一刻突然明白的。

  喜欢的东西就该早点拿到手心里,一直抱着这样想法的他,是那一刻突然明白的。

  杏是不一样的。

  

  因为过于害怕失去了,所以连得到这件事都要小心翼翼。

  这件事,果然是要长大以后才会明白啊。

  

  “所以说,不要一撒娇就喊我姐姐啊前辈?”杏将企划书放在这位学生会长的桌子上,她这样说道,话语里却全无指责的意味。

  她很难办的啊???对方一撒娇就喜欢叫他姐姐,明明对方才是前辈,却露出那样孩子气的表情喊她姐姐。

  这也太犯规了啊???这不就是摆明了要让她答应吗???

  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天祥院英智理直气壮:“我才三岁呀,姐姐♪”

  杏不想说话并向她的男朋友扔过去了一堆企划书。

  她的男朋友却笑眯眯地握住她的手,趴在桌子上仰着头看她:“明天和我一起去约会吧?姐姐♪”

  杏选择认输。

  

  

  二十七岁的杏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?

  若要让现在的她来回答,那大概是。

  答应天祥院英智的求婚,并且……

  同天祥院英智结婚。

  

  “英智,你现在,幸福吗?”

  回想起十七岁那年的自己,杏这样问道。

  

  “托杏的福,我现在,非常非常幸福哦。幸福的合奏,能够一直听下去,这都是承蒙杏的关照哦。所以,能喜欢上杏,真是太好了♪”

  二十八岁的天祥院英智,这样笑着回答道。

  

  他侧过脸来,亲吻了坐在他身边的妻子的额头。

  

  —FIN—

  

 

评论(3)
热度(105)

© 木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