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年

言葉をあなたに捧ごう

@南灯


灯灯生日快乐!!!


又过去一年了依然非常喜欢你!!!!!

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,又是和你一起度过的一个生日233333


一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,深夜里聊各种各样的事好像已经变成习惯了www一直以来真的非常开心!


也从这个墙爬到了那个墙,在各种游戏和墙头之间反复横跳23333不过仍然在聊很多各种各样的脑洞就是啦www


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能太早准备生贺,指不定你的朋友哪天就爬墙了(什么

我已经深刻反省了下次我会提前问的!(?)


还是要感激你愿意和社障又迟钝还不会说话的我玩()一直以来包容我,和我说各种各样的事情,真的非常非常感激!


所以生贺我们依然是私下发!不给他们看!希望能给你一点快乐(???)


还有就是祝考试顺利!!!


再说一次生日快乐!!!


爱你!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木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